close

羽:欸!璃羽又回來嚕~就讓我們繼續訪談吧!

安: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所以才會延遲訪談……

羽:沒關係啦!本來就有打算分成這樣的!

賽:是啊,安因,別太在意了!

安:你這個罪魁禍首給我閉嘴啊!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安:看到前面的回答你們還猜不到嘛……

賽:該做的都做了喔!

羽:那不該做的呢?

賽:應該沒有什麼是不該做的吧?

羽:也是……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賽:Atlantis。

羽:別這麼簡略吧!

安:是在回黑館的路上,而那天其實剛好就是我們互相理解彼此心意的隔天。

羽:你們所謂的約會不會就是工作完後的散步吧?

賽:那也是種浪漫。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安:賽塔很從容。

賽:安因害羞得臉都紅了,很可愛!

羽: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些誰上誰下的蛛絲馬跡了呢!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安:原本走得好好的,然後賽塔就突然牽上來了。

賽:安因那時驚愕的表情很有趣呢!

安:賽塔!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羽:這根本就不用問了吧,估計就是黑館旁的花園啊、四大庭園啊之類的。

賽:肯爾塔旁的花園。

羽:看吧!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賽: 我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喔!

羽:欸欸?為什麼?

安:所謂精靈擅忘……

羽:所以賽塔早就已經忘記自己生日了嗎……等等,安因又不是精靈!

安:天使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羽:是這樣……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安:(歪頭微笑)是賽塔喔!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賽:到回歸主神的懷抱之前,我都會一直一直的陪伴著他!

安:我也是!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賽、安:當然!

羽:總覺得這個問題出現的很沒意義,當然,上一題也是!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安:只要拒絕了會讓賽塔失望的話,基本上都不會拒絕!

羽:這就難怪了……

賽:安因倒是沒有說過什麼需要讓我拒絕的話呢…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賽:這個假設不存在,因為越是長壽的生命就越是專情喔!

羽:真的假的?!

安:是真的喔!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羽:跳過!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賽:在校園慢慢的逛,看遇不遇得到。

羽:如果遇不到呢?

賽:就去黑館問問。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羽:總覺得會聽到什麼奇怪的答案……

安:眼睛。

賽:手。

羽:欸?這麼正常?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賽:微醉的表情!

羽:安因不是一杯倒嗎!?

賽:抿個一口還是可以的!

安:專注的看著我的表情。

羽:那是幸福不是性感吧?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安:接…接吻。

賽:這就是安因的可愛了,明明連更深入的事都做過了,面對這樣的親暱卻還是會感到害羞。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賽:(微笑)

安:…

羽:?!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安:牽著手在校園散步時。

賽:明明已經害羞到結巴,可是還是會堅持的說出我愛你

羽:也太甜蜜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賽:有的。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安:不外乎就是吃醋時或者是發生危險時

賽:我和漾漾從時間之殿回來後安因好一陣子都不跟我說話呢!

安:那…那是因為,想到差點失去你……我就…

賽:(抱住安因)我還在啊,我還在你身邊啊,別擔心了!

安:賽塔…

羽:進廣告!!

 

上一章:【特傳/賽安】夫妻相性一百問 (一) 

 

 

 

廣告時間:璃羽寫了一篇遊記喔!有關新社莊園的。

對旅遊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看看吧!

靜雅古堡 ~新社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