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第一次做訪談有點緊張又有點害羞(是在害羞屁!),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賽:(溫柔的微笑)別緊張,你們兩個都是。

 

安:(靦腆的微笑)嗯,有你在就不緊張了…

 

賽:(動容地與對方十指緊扣)安因…

 

安://////////...........

 

羽:別吧,兩位!訪談都還沒開始呢!我的墨鏡都已經有裂痕囉!等下在閃也不遲的!(心痛的看著自己的墨鏡)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賽:賽塔·蘿琳

 

安:安因

 

羽:安因的名字就只有兩個字呢…其他人的名字都彎彎繞繞的,難記得要死!尤其是冰炎!沒事幹嘛要用這麼長的名字呢!?

 

賽:因為殿下是兩族王室的孩子,所以兩族的姓氏都是一定要冠的!

 

安:沒錯呢,不過也就是因為太長所不是稱呼冰炎就是稱呼亞,其實名字長不長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喔!

 

羽:那你們的孩子要叫什麼呢?

 

賽:晨曦吧,代表著希望!

 

安:晨曦嗎?很美的名字呢!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

 

賽:小羽,請跳下一題吧!(超動人燦爛微笑

 

羽:好的,就讓我們來到下一題……(汗顏

 

2、年齡是?

 

賽:嗯…不可考了呢…

 

安:我是沒有賽塔那麼久啦!只是也不可考了呢…

 

羽:雖然從容貌上看不出來,但其實有超巨大的年齡差呢……

 

 

3、性別是?

 

賽:是男性喔。

 

安:我也是。

 

羽:天使不是沒有性別嗎?

 

安:其實只有某部分的天使沒有性別,大部分都是有的!

 

羽:了解!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賽:和善…吧?

 

安:我的性格好像和賽塔差不多,只是又活潑些,沒有賽塔那麼穩重!

 

羽:嗯…的確呢,從和五色雞之間的紛爭就看的出來了…

 

5、對方的性格呢?

賽:很可愛,有著長者的溫柔又有點孩子氣的小迷糊,還有點天然呆!

 

安:(聽完後臉紅紅)很…很溫柔,可是有時候又很喜歡逗我……

 

賽:那是因為安因的反應太可愛了!

 

羽:(小心的捂住眼睛,以免墨鏡的碎片會札到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安:是在Atlantis喔!大概是在我當上行政人員的時候吧?

 

賽:真是令人懷念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賽:孤單,雖然是笑著,卻有著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

 

羽:意外的評價呢!安因呢?

 

安:優雅、從容不迫,在他身邊就會有種壓力全都消失的感覺

 

羽:就是從那時就開始喜歡了吧?

 

安:(淡淡笑)或許是喔!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賽:喜歡他對我的愛

 

安:我也是(兩人相視而笑

 

璃羽的第四副墨鏡,登場!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安:老是不好好的向告白的學生拒絕,要知道用那種婉轉的方式說只會讓他們殘存希望啊!(一臉委屈

 

賽:(立馬抱住安因)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安:(在賽塔懷裡悶悶的說)真的嗎?

 

賽:真的,我向主神發誓!

 

羽:我向主神發誓我的眼睛快瞎了!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安:相性?那是什麼?

 

羽:其實我也不知道呢,那就跳下一題吧!(喂!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賽:平常都是叫安因,但是只有兩人的時候經常會叫寶貝!

 

安:都是叫賽塔,生氣的時候會連著姓氏一起叫

 

羽:賽塔似乎有不為人知的小嗜好啊…

 

安因突然臉爆紅,賽塔笑得很燦爛

 

羽:下一題…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賽:老公、親愛的、哥…(被安因捂住嘴了

 

安:叫安因,叫安因就好了!

 

羽:(嘴角抽蓄)賽塔…你…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賽:家鼠吧…

 

安:家…家鼠?

 

羽:安因呢?

 

安:賽塔的話…應該就是波斯貓吧?

 

羽:嗯…貓和老鼠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安:(似乎是突然想起什麼了)這麼情色的問題,怎麼可以在這裡出現!

 

羽:情色!?

 

賽塔的微笑又開始燦爛起來

 

羽:下…下一題!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賽:當然是安因只穿一件學生的那種白襯衫,不要褲子,然後乖乖的躺在床上

 

安:去年情人節已經很超過了!不要再給我妄想那些有的沒的,賽塔·蘿琳!

 

羽:果然有什麼內情嘛…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安:大概就是前幾題提到的,不好好拒絕學生的事!

 

羽:安因的醋勁意外的頗大啊……

 

賽:總是不說一聲的就跑去出任務,而且都是那種很危險的任務!

 

羽:賽塔不滿的事情好令人感動啊!

 

17、你的毛病是?

 賽:就是太過溫柔了吧…但其實對學生溫柔時也是有私心的……

 

羽:私心!?(錯愕

 

賽:沒錯呢,每次只要看到安因一臉委屈用著濕潤的眸子看著我時,心裡就會充滿了奇異的滿足感……

 

羽:賽…賽塔……

 

 

18、對方的毛病是?

 賽:明明喝酒一杯倒,卻不會拒絕別人灌酒!

 

羽:額…這點的確是…

 

安:可是最常把我灌倒的就是他!!(激動的指著賽塔

 

羽:!!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安:把我灌倒!

 

賽:喝醉了之後就會一直喊冉景!

 

羽:冉景一直是安因心中的一根刺吧?

 

安:(黯淡臉)是的,對於只有我逃出來這件事……我…

 

賽:(嘆了口氣)算了,我一直都是明白的,只不過還是會忍不住去嫉妒……

 

安:(頭埋進賽塔懷裡)沒關係的,這樣的賽塔我很喜歡,少了平常那份太過於虛幻縹緲的感覺…

 

賽:(深情款款)安因…

 

安:(同樣深情款款)賽塔…

 

羽:居然就這麼親下去了…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安:唔,賽塔,不要……還在訪談啊……

 

賽:安因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放開呢……

 

安:賽塔…唔……

 

羽:那邊那個攝影機還不給我關掉!先去休息,等會再繼續,剛好晚餐時間也到了!去吃晚餐吧!

 

 

 

 

 

 

 下一章:【特傳/賽安】夫妻相性一百問(二) 

 

 

 

嗯…字體一直沒辦法好好條所以就放棄去調整了!

然後就是人物崩壞得很徹底,請見諒!

雖然說萬惡的寒輔終於要結束了,可是寒假還是要唸書,也不知道能更幾篇……

總之就是先送上一百問啦!不過會分成五個部分,一次二十題!

這次是賽安的,假如寫完之後點擊人數不錯就會開放點cp 喔!

另外【那一年,煙花燦爛】已經出了第一章,網址在楔子那邊,有在看的朋友們自己找喔!

我沒有連結因為我不會用…(在地上畫圈圈,羽哥其實是個生活在現代的古代人……

好啦,就這樣啦!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忙碌又懶惰的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