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該起床囉..'

煩死了,我才剛睡著沒多久耶,你們這些人格是怎樣?再怎麼說我的身體也是你們的身體耶,知不知道不睡覺很傷身阿?!

'不要吵啦'我已經很努力的去張開我的眼皮了,可是它不合作我也沒辦法

'好阿,這死豬還不起床阿,沒關係辛西亞,你不用叫了,我直接把它打醒!'咦?好熟悉的聲音..聽起來好像...

'好了,好了,我起來了,我起來了,別打我'夭壽喔,我的眼睛花了對不對..為什麼我看到老姐的手上拿了個疑似鞭子的東西

而且她拿著鞭子的手正高舉著,天阿~如果我再晚一秒的話,豈不是變肉塊了..

發現這件事的當下,我覺得我好像顫抖了兩下..

'女魔..不是,是老姊,這麼早叫我有事嗎?'問完我才發現,這裡是哪裡阿?這裡看起來不像是Atlantis也不像是妖師本家阿..

'這裡是然和辛西亞在原世界住的公寓..'看出我的疑問,褚冥玥馬上為我解答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阿?'我還以為我一直待在黑館耶..

'這個我也..'她說到一半就停下了,原因是然突然出現了,而且還帶著很驚慌的表情出現在我們面前

'然,怎麼了?'看著然這麼慌張,我們都開始緊張起來

'漾漾..漾漾,你沒事吧..?'然突然抓住我的肩膀,抓得非常緊,讓我覺得我的肩膀快要被捏碎了

'然,然.你先冷靜點..漾漾會受傷的'或許是看到我的難受,辛西亞馬上把然推開

她拍拍他的肩膀,說'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這麼緊張呢?'辛西亞溫柔的嗓音馬上安撫了然緊繃的心

'謝謝你辛西亞'拍拍在肩上的手,然將頭轉向我

'漾漾,我剛剛..去了一趟Atlantis..'他的表情很沉重,而我的心裡也有個底了..

他..知道我在那裏發生的事了..

'漾漾,我相信你..' 他的表情很堅定

'然...'我感覺臉上有熱熱的液體,一摸才知道那是眼淚...原來我哭了..都沒有感覺

我真的好高興我有然這個表哥,他總能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安慰..連現在..也是

'然,你們到底再說什麼阿?我們看不懂阿?!'一旁的褚冥玥和辛西亞很明顯的就是看不懂

'漾漾..'然有點猶豫

'沒關係,你說吧!'我知道,老姐和辛西亞可以相信

'那好吧..'接著他就拿出了影像球'這是..今天早上我去黑館時錄的影片'他看著我,我對他點一下頭,他就開始放了

畫面中..有很多人坐在黑館的大廳

有喵喵,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阿利,摔倒王子,夏碎學長,安因,蘭德爾,尼羅,努勒麗,賽塔,戴洛,九瀾,提爾,然,還有學長..

'七陵學員的白陵然,你來Atlantis有什麼事?還大費周章的把大家叫來黑館的大廳'這句話是千冬歲說的,他的臉上還帶著不解

所有人的表情幾乎都和千冬歲一樣帶著不解

'你們..對樣樣做了什麼?'然似乎很憤怒,因為他的聲音顫抖得非常厲害,還且不只聲音,連身體也是,一直在抖

'你是說那個妖師阿..沒什麼阿..只是給他點教訓,要他以後別再傷害人'這句話是由摔倒王子說的

'那個妖師?你們竟然叫漾漾那個妖師?'然顯然被激怒了,聲音越來越大

'為什麼要傷害他?他做錯麼了?你們說阿!'然講話的方式已經由大聲轉為咆哮了

大家好像都被這樣的然嚇到了..或許是因為從來沒看過然發飆吧?!

'他打傷了我妹妹'一個的女生的聲音傳來,大家順著那個女生的聲音轉過頭

只見一個紫袍的女生扶著一個滿身是傷的白袍女生走過來

喔,她們是之前轉來的學生

我記得叫什麼,伊芙瓦爾跟伊芙亞爾

而且我還記得..那個白袍伊芙亞爾曾經在我們面前大剌剌的說她喜歡亞,一定要把亞追到手,她似乎不知道那時我已經在跟亞交往了,導致當時的氣氛超尷尬

'小亞,過來'好溫柔的聲音,溫柔到我好想哭,因為聲音的主人是他..颯彌亞..

'好..'伊芙亞爾滿臉通紅的坐在冰炎的懷裡

看到這一幕,我的心都冷了,想不到之前聽到冰炎和伊芙亞爾走很近是真的..

亞,這就是你最近都不敢直視我眼睛的原因嗎?因為看到我會有罪惡感,所以不敢看..

'冰炎..你這是?'然不敢相信的瞪大了雙眼

'你也看到了,我現在愛的人是伊芙亞爾,而褚冥漾傷害了她,他就該付出代價!'好冷漠的語氣,學長..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告訴我你眼底對我的恨意不是真的..

'虧漾漾還把你們當作是他做好的朋友,你們竟然這樣對她..好,太好了,想不到你們的友情這麼脆弱..完全禁不起考驗'然真的生氣了

'既然你們這麼無情,我就讓你們再也見不到他{我以妖師白陵然之名祈禱,真相出現時,你們將見不到褚冥漾,回不到最初的快樂,美好,永遠活在虧欠中!}'

然說完就用移動符走了,影片也就結束了

'然,你太衝動了,怎麼可以用言靈呢?'老姐很激動,用眼神責怪然

然沒有理會老姐的話,他將頭轉向我'漾漾,你生氣了嗎?'

我搖搖頭'然,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我擦擦眼淚,抱住然

'如果不是你,我搞不好還沒有辦法狠下心來離開他們,所以,真的謝謝你!'還好然有去黑館,不然我也不能放棄冰炎

'不過他們剛剛說你傷害那什麼小亞是怎麼回事?'辛西亞問我

'我不知道,我跟那個伊芙亞爾沒有什麼仇,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我跟伊芙亞爾也沒熟到哪裡去,就只是一起吃過幾次飯而已

'其實我去Atiantis之前有去了亞里斯學園找伊多一下,用先見之鏡看完後才發現這根本是場陰謀'然用一種很沉重的語氣說

'這根本是場由伊芙兩姊妹自導自演的戲,伊芙亞爾因為喜歡冰炎,所以叫伊芙瓦爾幫忙她除掉漾漾'

'由伊芙瓦爾去和鬼族勾結,請一個擅長易容的高階鬼族易容成漾漾的樣子,再帶鬼族去打伊芙亞爾'

'所以..漾漾根本沒錯,是那群人誤會了?'老姊阿..你背後散發出的黑氣可以收起來嗎?好可怕阿...

'嗯..所以漾漾'然的表情很認真'你想要告訴他們真相嗎?'

'不要'不到一秒我馬上拒絕

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應該是以為我會猶豫很久吧

笑了笑,我慢慢開口'那種虛偽的友情,我不需要'..我的語氣很堅定,讓他們相信我真的放的下

'你一定很痛苦吧!'我聽到米納斯這麼說

沒事的,會過去的

我..會放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