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起床吧!不早了喔!」

「笨蛋,起床!」

「他睡死了嗎?」

「不知道呢…砍一下就知道啦!」

就在我熟睡的時候,有幾個不同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發出。

接著那些聲音越來越大,直到把自己吵醒。

起來時,才發現那些聲音的來源其實是我自己

不對啊..夢話的話應該只會有一個人的聲音啊..而且那些聲音我沒聽錯的話根本就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就在我思考這些聲音到底是不是好兄弟在跟我索命時..奇怪的事情出現了!

米納斯的水大豆突然發出了淡淡的光芒。

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八個用水做出來的人,每個人都長的一樣..卻又不一樣……

對不起,雖然這麼說很模糊,但是超~極沒有內涵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形容,請見諒!

他們幾個每個都長的一模一樣,可是散發出的氣質卻又都完全不同...或許差異就在這吧?!

只是,最恐怖的事情不是這個,而是……

他們跟我都長的一樣!!

媽~原來我是九胞胎啊!為什麼都沒人跟我說好讓我去尋找我失散的兄弟們呢!?

「靠,別腦殘!我們不是你的兄弟!」某一個"我"突然踹過來,還用一種很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這種感覺還蠻微妙的...自己被自己毆...

……又腦內暴走了

總之,重點不是這個,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人權呢?阿嬤你又沒收它了嗎!?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打從出生以來你確定你有得過這種東西嗎?」

嗯..好問題!

「額…呵呵...說的也是..好像沒有耶...」尷尬的笑一笑,我終於想到最非常重要的事……

我掛在陽臺的內褲還沒收!

「啪!」「噢!很痛欸!」

我揉著腦袋瓜,怕被打傻了。

「本來就夠傻了,不用怕喔!」

我轉頭過去看著那個一直微笑剛剛還對我行凶的人…

…居然頂著這麼和善的臉做這麼兇殘的事!你有沒有良心!

不過你們到底是誰?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難道說..我們真的是分散多年的九胞胎兄弟嗎!?

「啪!」

我的腦袋再度遭到重擊。

其實他們打的並沒有很用力,跟學長一樣……

就算在交往,他還是很喜歡這樣打我,而且總在施暴完後,輕輕的、帶著憐愛的揉著被打的地方。

究竟是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好了!」突然有人抱住我「別再想那些傷心事了,你不是想知道我們是誰嗎?我現在告訴你,可是你要答應我,不要難過了,好嗎?」他的聲音溫柔的安撫著我,使我恢復平靜。

「我答應你,現在說吧!你們是誰?為什麼長得跟我一樣?」

「呵呵..你這樣還真可愛呢!」

可..可愛?

很少有男生被這樣形容的吧?

「那就由褐來跟你說明一下吧!」剛才那個抱住我的人突然把我的頭轉到面向第一個對我行凶的人。

我的視線順著他的手被轉到那個人的身上。

他給我的印象是..愛笑神經病二號,雷多的翻版!

他幹嘛一直微笑啦!他這樣很恐怖耶!知不知道啊,老大!

「沒辦法喔..我天生就是這種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了..我好像看到他的後腦杓掉了一堆黑線。

「啊...哈哈,對不起..請說…」

噢…好尷尬!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都長的一樣吧?」聞言,我點點頭。

「很簡單,因為我們都是你的人格!」

聽到這句話時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我有聽沒有懂啊!大哥!

「嗯..不懂嗎?」我看到他歪著頭不知道是在喃喃自語什麼。

可是我的耳朵竟然接收到了一些「講那麼清楚了,他還聽不懂嗎?」「難道他的腦袋結構真的和我們不一樣嗎?」等奇妙的句子

而最奇妙的是..聲音來源是那個正在低頭喃喃自語的笑臉神經病……

「算了!他講得不清不楚的,我講好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抱著我的那個'我'突然開口了。

看吧!我就說那個什麼和褐得講得不清不楚的,誰知道他講什麼!

「那麼我就開始了!正如褐所說得我們都是你的人格,有點類似多重人格那樣,可是又不大像;我們是由你每個個性所分出來的,你知道我們的存在,也能任意的呼喚我們出來。當然,當我們出來時你的肉體就是歸你呼喚的人所有,你的意識就會和其他沒被呼喚的人在一起。而當你需要我們全部聚集在一起時可以請米納斯用水為我們做一副暫時性的軀殼」

可是為什麼你們會出現?我從來沒聽別人說過我有多重人格的事啊?一般來說人格不是趁自己失去意識時出現嗎?

「所以說我們和一般的多重人格不一樣,我們可以算是你的精神分支喔!」

喔~終於比較懂了。

「那..你們也一樣跟我同名嗎?」我很好奇這個問題。雖然剛剛已經聽到愛笑神經病是叫褐了,可是他不確定那是不是他的本名,說不定那只是一個綽號或代號而已。

「不,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名字。像我就叫仇,是代表你內心的仇恨,以及想報仇的心情!」仇?嗯..蠻好記的!

'各位,,依照順序排好,快'仇一說完,他們全都排成了一排,而且每個人都拿出了一種飾品

'那麼..就開始介紹吧!'

我被仇牽著走,朝著那一排人走去

'你好,我是褐,代表你的溫柔,就像我說的,我天生就這張臉,除了微笑以外沒有表情喔!'說完把他手上的項鍊給我看,上面有一朵黑玫瑰'這是我的代表花,黑玫瑰'說完後就把它帶上了

代表花?什麼啊?

聽到我的心聲後,仇立刻幫我解釋'知道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長的一模一樣,要你分辨出來真的不容易.所以每個人都有一朵代表自己的花'

喔~所以事為了我喔! 好貼心~!

'好了,那繼續介紹吧'說完仇立刻把我牽到下一個人那邊

'嗨~我是勒,代表你的活潑,先說,你可別叫我做些要讀書的事喔,不過打架什麼的倒是可以找我呦!'然後拿出了素心蘭裝飾的腰帶帶上'代表花是素心蘭,花語..活潑,開朗'

先是笑臉神經病二號,現在再來個五色雞頭二號是怎樣?

'漾漾,我都忘了,這個給你'本來已經走到旁邊那涼的褐突然又走了過來給了我一顆非常小的鑽石,仔細看..還可以發現裡面有一朵黑玫瑰

'這個是..?'沒事送我鑽石幹嘛

'等會你就知道了!'褐俏皮的了下眼...........搞什麼神秘嘛..

'漾漾,漾漾,我也有東西要給你喔~'勒突然跳到我前面來,給了我一個和剛剛那顆鑽石很像的東西,只是裡面放的是一朱素心蘭

'下一個,下一個'勒很自然的就牽起我的另一隻手往下一個人走去

大哥阿..你也用不著拉得這麼用力吧,我真的覺得我的手快斷了

勒很顯然的就是忽略了我的心聲直接往下個人走去

人權呢?我的人權呢?為什麼又消失了?

'你好,我是孤,代表你的孤單,平常就這個表情,代表花是千屈菜,花語 孤獨'說完就拿出一千屈菜編的項鍊圍著脖子繞一圈,然後也給了我一個鑽石,裡面是一株千屈菜

嗯..面部神經麻痺二號..

'..................'他看起來無言了

'好了,下一個'

'你好,我是栔,代表著你憤怒的情緒,先請告你,別惹到我,否則一定有你好看的!對了!我的代表花是溪蓀'說完後先給我鑽石再把溪蓀編的手還帶上

嗯..你是紅眼殺人兔二號..不過你沒有紅眼...算了,管他,我高興就好

'你好,我是曉,代表你的謹慎,小心翼翼,我只相信你相信的人'他拿出了鑽石給我,還把一個有三色堇裝飾的頭帶綁上

嗯..跟千冬碎一樣..

'你好,我是寓,代表預知,很喜歡和大氣精靈交朋友,代表花是醋栗喔!'說完拿出了一個放有醋栗的腳環帶在腳上,也給了我一顆鑽石

好像賽塔喔..

就在輪到下一個人的時候,我看到了很驚悚的一幕

那個人..拿著刀..想要割自己,只是因為身體是水做的,所以無法成功

'請..請問..他..他在幹嘛?'我顫抖著聲音問

'他阿..唉..殤,過來'仇看起來很無奈

'你..你好,可憐的孩子,我是殤,代表你的傷心,痛苦,我的代表花是曼陀羅,花語..不可預知的死亡'拿出鑽石和首飾,他的首飾是一只掛著一朵曼陀螺的耳環

'殤阿..他有自殘傾向..因為他一直活得很痛苦,所以總是認為死了就可以解脫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因為那些傷痛是真的讓自己痛不欲生..

'好了..現在輪到最後一個..就是我'嗯..快說吧

'我叫做仇而代表的是復仇你應該知道了吧'他看向我,而我點點頭

'那我就直說了..除了我們相信的人以外..其他人..哼哼'仇他露出了一個令我畏懼的笑容,接下來擺了一個非常天真的表情,說'全部都在我的復仇範圍喔!'

拜託大哥,別用這麼天真的表情講這麼可怕的話

你這樣很像被然還有夏碎學長附身耶.....................................

'我的代表花是黑百合,花語..詛咒'他拿出了一個鑲有一朵黑百合的戒指戴上,然後對我伸出手

'給我'...........................

你沒頭沒尾的突然蹦出一句給我是怎樣?

'鑽石,給我'他似乎有點不耐煩了,為了小命,我馬上把剛才大家給我的鑽石給他

只見他拿出了一條很細的手環,天藍色的,上面有八個釣鉤,可是釣鉤的尾端並沒有任何東西

接下來他把手環和鑽石在同一隻手掌上

結果..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他手上的東西在發出光芒後,竟然自己組合起來了

鑽石依照剛剛介紹的順序一個一個組上

突然發出一道刺眼的光芒,我忍不住閉上眼,等在次張開眼時,手鍊已經在我的手腕上了

'漾漾,這個手鍊是當你要找我們任何一個人時,只要握住他的鑽石,然後念出{吾等為汝主,汝信服吾命,X,吾等允許汝現身以達成汝之使命!}就可以喚他出來'

'漾漾,請你記住,我們任何一個人格,都是為了你而出現的,相信我們,我們會永遠追隨你'仇邊說邊跪下,其他人也紛紛照做,弄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诶,你們別這樣啦..我相信你們,相信你們絕不會背叛我的'是阿..我不該因為一次的背叛就不相信的

'謝謝你們..'我抱住了緩緩站起來的仇

'我們會..永遠守護你的'

'嗯..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