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冥漾坐在書桌前,翻出了一本黑皮筆記本,並且將之打開。

從小,他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只是從不會紀錄開心的事情,反倒是在自己承受到瀕臨爆發時將最深刻的情緒寫下來。

他發現這種發洩情緒的方法比其他方式都來得有用。

畢竟,大叫可是要看場合的,而找朋友哭訴什麼的,他不喜歡。

一來是因為他很衰,所以根本沒什麼朋友,二來是他看不貫明明自己不懂那種感覺,卻又做出一副很理解的樣子,真的非常的虛偽。

總之,今天發生的事讓他認為他真的必須要好好的來發洩一下了。

他提起筆,然後重重的將墨水刻畫在脆弱蒼白的紙上頭。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在這本筆記本上留下你的名字了,學長;直到剛剛,我的心裡都還殘存著一線可笑的希望。

要不是在那種地方寫給你的畢業卡片,我可能還不足以認清我對你的喜歡吧!

明明該要有所察覺的,曾經那麼要好的我們,怎麼會過個暑假就變成這樣了呢?

你對我就像是個陌生人一樣,我以為你只是在試探我的反應如何,應該過個一陣子就結束了,可是沒想到,這個一陣子,一過就是一學期。

我以為你對我是不同的,原來,也只是曖昧過就膩了嗎?

那女孩很好,我真的徹底的輸了,除了成績我沒有任何一項能與她相比。

可是還是好不甘心,都已經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寫到這裡,飛快移動的筆漸漸緩了下來。

「啪噠」

一滴眼淚暈開了適才寫的東西。

褚冥漾趕緊拿了一旁的衛生紙將眼淚擦乾,他不想被別人看到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即使是自家人。

為什麼,平常寫完後就舒暢了的心情,此刻卻像是堵了顆大石一般,難受得近乎窒息?

他終於明白,這就是失戀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