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要…”

 

被捂住的小嘴流洩出了令人狼性大發的呻吟

 

火熱的東西在他的股間來回滑動

 

黃瀨真的很後悔去問那個變態峰什麼是素股

 

 

 

今天是合宿的第三天,一大早他就看到小黑子一臉疲憊夾雜不爽的出現在他面前

 

看著一臉清爽的黃瀨,黑子心下一陣不爽

 

便開口問道:

 

“黃瀨,你知道什麼是素股嗎?”

 

雖然看起來就是一個工口專家,但其實被青峰保護得很好的黃瀨搖搖頭

 

只是沒想到在他搖頭後黑子身後的黑氣便更重了…

 

黑子輕輕的說了聲喔

 

然後就這麼消失了…

 

“小…小黑子?你還在嗎?”

 

回應黃瀨的是風冷冷吹過的聲音

 

“算了算了,去問別人好了~”

 

要知道,如果小黑子不想讓你看見

 

那麼你就永遠都看不見…

 

但他又不太想問青峰,上次那個問一次來一發,他可沒有忘啊…

 

於是,他跑去找綠間,綠間那麼聰明,不可能不知道!

 

“什…素股!?你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

 

綠間紅著臉大叫

 

黃瀨不知道為什麼綠間的反應這麼大,只是眼巴巴地望著他

 

被黃瀨盯得不自在的綠間咳了一聲,隨即又開口道

 

“你…去問赤司吧!”

 

以為綠間也不知道的黃瀨興沖沖的跑去問赤司

 

“小赤司,我問…”

 

黃瀨的話還沒說完,赤司就做了個停止的手勢

 

“涼太,你是要來問我什麼是素股的吧?”

 

赤司笑得非常燦爛,燦爛到黃瀨感到萬分的毛骨悚然

 

“不…沒事,我沒有事要問,我剛剛好像聽到小青峰在叫我,我先走囉!”

 

看著黃瀨的背影,赤司有些惡劣的道

 

“他應該會去找大輝吧?”

 

“赤司還真是惡趣味”

 

沒有回頭,赤司還是靜靜的站在那邊

 

“哲也才是吧?問他這種問題,是遷怒了嗎?”

 

畢竟昨晚是真的欺負得太過火了,生氣也是意料中的事

 

“還說呢,我可是還沒原諒你喔”

 

“呵”

 

晚上就會讓你哭著說原諒我了…

 

 

 

果然如赤司所料,黃瀨真的跑去問青峰了

 

“那個…小青峰,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什麼是素股啊?”

 

從工口書裡抬起頭的青峰有些玩味的看著自家可愛的小情人

 

“怎麼會突然問這個?”

 

雖然青峰的表情有點古怪,但黃瀨還是照實回答

 

“那個…是小黑子問我的…”

 

阿哲嗎?昨晚隔壁的確是叫得滿大聲的,連這裡都聽得到

 

所以,是不爽黃瀨沒有被自己折騰囉?

 

“嗯…這個要解釋有點麻煩,不如直接示範吧!”

 

黃瀨點點頭,直到青峰邪笑著把自己壓在牆上,才意識到危機即將來臨

 

“等…等等,小青峰,不是說要示範的嗎?”

 

黃瀨用雙手抵著青峰,試圖制止青峰

 

下午還有練習啊!

 

“我是要示範的啊,所以,你就別再反抗了!”

 

終究是敵不過青峰,黃瀨的雙手被青峰用一旁的毛巾給捆起來

 

“前戲的話,嗯…還是做好了”

 

青峰呢喃,雙手忙著撩起黃瀨寬鬆的上衣

 

身材很好,即使是六塊肌也只讓黃瀨顯得更性感

 

再往上,兩顆因為接觸到空氣而挺立的果實正微微顫抖著,吸引人去品嚐他們

 

青峰毫不抗拒的沉淪於這不自覺的誘惑

 

低下頭,舌尖輕輕的覆上,細細的描繪著

 

已被調教到極度敏感的身體哪能忍受這般挑逗

 

“嗚嗯…小青峰…”

 

彷彿沒聽到這甜膩的嬌吟,又彷彿因為這句小青峰而更加的激動

 

“好敏感呢…黃瀨”

 

帶著笑意的話令黃瀨感到十分的羞恥,卻又因為這是事實而不知該如何反駁

 

“小青峰,討厭…別老是…嗯…說這種話!”

 

“呵呵,是真的討厭嗎?你的這裡…”解開褲子的拉鍊,隔著衛生褲握住已經站起來的分身“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手探進衛生褲裡頭,帶有粗糙厚繭的手指為黃瀨帶來更加強烈的快感

 

“嗚…好舒服…小青峰,吻我…”

 

沒有搭話,青峰只是照黃瀨要求的吻上他

 

黃瀨的嘴唇很軟,也因為模特兒很注重衛生的關係,黃瀨的嘴,總是充斥著淡淡的薄荷香

 

炙熱的舌頭伸進對方的口腔裡,舌尖在他的舌苔上來回掃動

 

來不及吞嚥的口水順著嘴角往下蔓延,為這旖旎的氣氛多添增了幾分煽情

 

努力探索著對方口中的敏感點,讓那含糊而動聽的呻吟源源不絕於耳

 

手不再繼續挑逗分身,而是有些粗暴的將彼此的衣物扯下

 

擄過一旁的護手霜,擠出來後直接往黃瀨的後蕾抹去

 

“呼啊!好冰!”

 

和熾熱的內部相比,護手霜就顯得格外的冰冷

 

被這極大的溫差所刺激,黃瀨內部的甬道一個緊縮,將青峰的手指又含進了幾分

 

手指被緊緊包覆的感覺令青峰的下腹一緊,幾乎就想直接這樣闖進去了

 

可是青峰並沒有忘記他原本的目的,所以,他加快了手指攪動抽插的速度

 

“呀,小…小青峰,要…要去…嗯…不要…放開!”

 

在黃瀨高潮的前一秒扣住了那即將爆發的小東西,同時抽出了在後頭惡作劇的手指

 

“你不是要我示範什麼是素股嗎?”

 

黃瀨這才想起來他原本的目的是來請教青峰的

 

“嘛~所謂的素股嘛,就是…”將黃瀨轉個身,背對他

 

然後,開始用自己的熾熱,在那充滿誘惑的股縫慢慢的摩擦著“不插入的做愛”

 

前頭叫囂著爆發,後頭則是空虛的難耐,哪禁起這般玩弄?

 

嗚嗚…小青峰的那裡,好大,好硬啊…好想要…

 

黃瀨無法克制自己去磨蹭青峰的

 

“小青峰,進來…”

 

嗚嗚…好丟臉…

 

可是青峰還是不如黃瀨的願,依然自顧自的摩擦著

 

“偶爾這樣玩一次也不錯啊!你不是常說做完後會腰痛?這樣做就不會腰痛了吧!”

 

“嗚…你這個惡劣的工口峰!

 

都已經這麼不顧羞恥的說了!

 

頓時,怒氣化為力量,黃瀨將青峰壓制在地

 

“你不給我,我就自己來!”

 

這麼宣示著的黃瀨,一腳跨上青峰的腰,扶好那堅挺的東西,將之對準正在微微發顫的入口

 

“嗚…好大…”

 

一時間還無法適應,只能慢慢的的推入

 

而這緩慢的節奏卻消磨光了青峰的耐性

 

“是男人就不要猶豫!”擺在黃瀨腰肢的手,狠狠往下壓

 

“呀!…好…好深…”

 

未等到黃瀨適應,青峰便動了起來

 

進出時「咕滋」的水聲與肉體間啪啪的聲音令黃瀨白皙的臉龐泛起一片紅霞

 

好…好色…

 

突然用力的插入撞散了黃瀨的思緒

 

“這種時候還開小差啊,黃瀨,看來是我不夠賣力啊…”

 

翻個身,將黃瀨壓在自己身下,抬高臀,岔開的大腿被按在他的胸前,使得兩人交合的地方一覽無遺

 

黃瀨清楚的看到了那可怕的東西直直搗入自己的穴口,快速而瘋狂,甚至在抽出時,勾出些許艷紅的媚肉

 

“啊…小青峰…哈啊…不要…不要這樣!”

 

淫靡的場景刺激到了臉皮薄的黃瀨,後穴頓時一個緊緊的收縮,青峰差點就這麼出來了

 

“黃瀨,你是想榨乾我嗎!”

 

黃瀨只是眼神迷濛,無法理解青峰的話,只是希望青峰可以不要再用這麼羞恥的方式做

 

“小…嗚嗯…小青峰是…啊…是大渾蛋!”

 

身下淫靡的交合愈發快速,黃瀨簡直要瘋掉了

 

“嗚…你這妖精!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是這麼緊!”說完還狠狠的打了黃瀨的屁股一巴掌

 

不痛,但被打屁股什麼的,真的是…

 

官能的淚水不能自己似的沿著美麗的臉龐滑落,更加激起了青峰的施虐慾

 

將黃瀨就著插入的姿勢180度的翻過來開始更加猛烈的抽插,一手將他的腰在自己頂入時用力地撞向自己,一手愛撫著那正巍巍顫抖的莖芽

 

“啊--!”根本就禁不起這樣的撫弄,在青峰一個深入時,黃瀨顫抖著身體的射出來

 

高潮後的空白與滿足充滿了黃瀨的腦袋,前肢不堪負荷的彎了下去,只能高高翹起自己的臀部

 

卻在青峰的緩緩摩擦下回過神來

 

“你…你怎麼還沒…”

 

青峰只是揚起了一個野性十足的笑容

 

“你今天這麼熱情,要我出來可不容易啊!下午的練習你也不用去了,阿哲應該會幫我們請好假的”

 

“不…不要啊!!!嗯啊,好深…”

 

於是乎,一整個下午,沒人敢靠近青峰的房間,也沒人想靠近…

 

 

 

 

就這樣,黃瀨很悲劇的連隔天下午的練習也沒能在場

 

然而身為罪魁禍首的黑子也沒能逃過一劫

 

或許是被黃瀨的不間斷叫聲給刺激到了吧?!

 

赤司那個惡鬼居然說要跟青峰比持久力…

 

可憐我的腰啊!

 

同樣無法參與下午練習的黑子在內心大叫

 

 

為各位奉上青黃福利肉文~

對不起啊一直支持小羽我的你們,但.是!

考生傷不起啊!不久後就又要段考模擬考了…

小羽只能盡量抓時間一點一點的慢慢打

總之,還請各位大大們繼續支持小羽

你們是小羽每天努力抽空打文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