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崩壞有

*貓耳play有

*作者無能有

 

 

夜晚

屬於野獸們狩獵的時間

此時,名為青峰大揮的大野狼正不停舔舐著身下的'小貓咪'

"喂,我說,,你現在是只貓咪來著吧!?喵幾聲來聽聽如何?"揚起燦爛的笑容,看著那帶貓耳及尾巴的學長不停的在床上扭動

"唔..青峰,你這個..啊嗯..該死的,啊..不要.哈嗯..關掉啊.."正想要開口罵這個在自己身上胡作非為的今吉在感受到身下的東西加快震動且又深入了幾分後,呻吟就像是擋不住般流洩了出來

"好色情的表情啊,前輩,你沒事喝這麼多酒幹什麼呢?"說完還將那條連著按摩器的尾巴用力的扯了一下,惹的今吉又是一陣嬌喘

想方才,門鈴猛然響起,剛洗完澡的他只聞著一條毛巾就出來開門,門開了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自己那時而可愛時而可怕的腹黑戀人拿著一個袋子,用一種十分憨呆的笑臉看著自己

青峰從今吉身上聞到一股濃厚的酒味,八成是喝酒了吧他想

"大輝..我可以進去嗎?"今吉話才剛講完馬上就被青峰拉進去,力道大到今吉手上的帶子都掉下了,裡頭的東西也跟著跑出來

那是一個個不同的動物尾巴和耳朵,某一個尾巴上還貼著一張紙條

上頭寫著'阿大,我相信你一定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不過沒關係,我一樣有準備禮物送你,這些是我幫你們準備的呦,我跟小黃已經把隊長大人灌醉了,不用擔心呦!你就好好享用吧!'

這個稱呼,這個口氣,青峰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絕對是桃井的詭計,而且黃瀨還是幫兇

不過..看了一眼現在倒在自己床上的今吉.青峰笑得十分燦爛,桃井都送了自己這份大禮了,自己可沒有理由拒絕

"嗯..大輝?"躺了一下稍微有些清醒的今吉,歪著頭不解的看向那正以一種十分難以形容的眼神盯著自己的戀人

看到戀人歪頭,眼神迷濛的可愛模樣,青峰從剛剛就開始騷動不已的下身更是精力旺盛的抬起頭來

"來吧!寶貝"

 

"嗚..不行了,大..嗯啊..大輝..不行..不..啊..不要加快啊..哈阿..拔出來..拔出..啊---"今吉的呻吟愈發愈甜膩,下腹和後停被玩弄的後果,就是白濁的液體灑滿全身

"這可不行阿,前輩,竟然自己先去了,到有懲罰才行!"揚起一抹色氣十足的笑容,青峰身手將今吉後穴裡的按摩器拉出

這突如其來的空虛感佔據了今吉的理智,他只能不斷的哭求青峰滿足他,解決他後穴的麻癢

"等等就給你了,忍耐點"邊說邊按住今吉的鼻子,迫使他開口,就在他開口的那一剎那,青峰立刻迫不及待的將他已經紅得發紫的肉棒塞到今吉的小嘴

"嗚..嗚嗯..不..嗚"被塞住的小嘴只能不停的發出鳴叫,想離開那巨大的凶器,卻被青峰壓著頭,不得不順著青峰的節奏擺動自己的頭

"嗯..真爽啊.."看著今吉努力的吞吐著他的肉棒,手還不自覺的伸到後庭玩弄自己,青峰真的快爆發了

將今吉轉個向,讓他趴在自己的身上,自己則面對那正一開一闔留著蜜液的小穴

"嗚..嗚..啊,什麼,不要..大輝,不要舔,嗚,,很髒"感覺到後穴被一個濕濕軟軟的東西給碰觸了,今吉不是笨蛋,他立刻反應過來青峰正在舔他的那邊

"我沒叫你停啊,你的嘴怎麼停下來了?"看著今吉那不知所措又帶了羞澀的表情,青館有種衝動去拿照相機拍下來

"大輝,嗚..明天起..嗯..起來絕對有..啊哈..嗯你好看的!"說完後便繼續口中的工作

舌頭先是由肉棒的頂端在慢慢的往下直到根部,這樣子來回舔動,手也沒閒著的搓揉著兩顆小球,接著張口,努力讓肉棒沒入自己的口

頭擺動的頻率由慢到快,有時還會故意的用力吸一口,聽到青峰的悶哼讓他滿意

這證明了他也是可以玩弄青峰的!

發現了這點的今吉繼續努力的含住小青峰,賣力到讓青峰懷疑他是不是酒醒了

在今吉的努力下,青峰還是沒有把持住的射了出來

白濁的精液被今吉吞了下去,只有少部分流了出來

水氣迷濛的雙眼及嘴邊流出的液體,全身赤裸,身體泛著粉紅色的今吉在青峰眼裡形成一幅淫糜十分的畫

"受不了了,再忍下去我就不是人了"喃喃自語著的青峰將自己和今吉翻了身,變成是他在上今吉在下

"唔,大輝..咿,啊..啊嗯..哈哈..嗯"青峰先是一陣強吻,接著就將自己插入今吉

"呵呵,叫的可真大聲阿,這麼爽嗎?"說完還故意用力的一頂

"好..好爽..嗯啊..不..大輝..那裏..那裏不要"似乎是被頂到了敏感點,今吉的呻吟變了調,變得更加高亢,更加甜膩

"哦?是這裡嗎?"青峰露出了興奮的表情,接下來更是往那裡猛攻

"嗚..大輝,不要,啊..嗯哼..不要,嗚..不要"強烈過頭的快感讓今吉害怕,他好怕他會就這麼被青峰做死了

"說不要,可是這裡卻還是這麼緊啊,看來你的身體比你的嘴還誠實呢"

"嗚..可惡,可這個..啊,不要,拿出來,大輝,拿出來!"正想罵他,卻看到青峰隨手拿了個按摩棒就這樣順勢插了進去

按摩棒不停的震動,青峰也不曾停下,兩者都給了今吉很大的衝擊

"大輝..嗚..我求你..啊..嗚..拔出來"看到戀人的眼淚,青峰嚇的不敢再動,笨拙的安慰著他

"你別哭啊"青峰沒有安慰人的經驗,所以只能叫他別哭

"太舒服了,大輝..嗚..好可怕"今吉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好..不可怕,不可怕"青峰感到無奈,他還在今吉的身體裡呢

"那我慢慢動喔"說著就又開始動了起來,只不過速度比剛才慢了許多

"啊..嗯.."體內的按摩棒也還沒停下,即使青峰已經慢慢來,今吉卻還是覺的與方才相差無幾

"嗯..嗯..哈阿..好..好舒服"看著今吉似乎開始適應了,青峰也加快了速度

又磨蹭了一些時間後,青峰終於在今吉的一次緊縮中射了出來,而今吉也隨著那股熱流而達到了高潮

"呼..好累"今吉躺在床上不想動

"去洗個澡吧?"青峰其實根本還沒滿足,只是看戀人累成這樣也沒再多做什麼

"抱我去"懶洋洋的向青峰伸出雙臂,心裡暗自打算明天要怎麼教訓桃井和黃瀨兩個死小鬼

"嘖,懶鬼"雖然嘴上這麼說,卻也還是抱起他了

"吶,大輝"

"幹嘛?"

"生日快樂"

 

 

 

 

 

 

 

結尾就這樣草草了結了,不要打我~

青今這個配對很少呢,不過我還是打出來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