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什麼了?寒?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妳為什麼要背叛我,寒?'

'寒,我真的很愛她阿!求求妳..不要讓她離開我'

'寒..對不起,我想我沒辦法再和妳繼續做朋友了'

'我恨你,珀以寒,我恨你!'

'不要,不要,瑟特,我不要失去你,不要!'猛然睜開雙眼,寒按住胸口,不停不停的大口呼吸,可是胸口的痛依舊讓自己無法呼吸

還是忘不掉嗎?那個人,那個讓自己在夜裡痛哭好幾回的人..

[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看了一眼窗外

'已經早上了阿..'眼神飄向窗外的景色

窗外,有兩隻麻雀在互相追逐,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由,令人羨慕

'以寒小姐,以寒小姐,該起床了,七點了!'谷真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我才意識到時間已經不早了

淡淡的回了一聲,我開始著裝的工作

掛在衣櫥前的是一件白色短袖襯衫配一件黑色西裝外套,還有一件綠色格子裙

'雖然不是我的調調,不過款是我還挺喜歡的'要是裙子是紫色的那就更好了

 

換上衣服後,稍微整理一下房間我就下樓了

'以寒小姐,早安'向義微微和我點了頭就繼續轉頭瞪向正在騷擾他弟弟的云

'云,別鬧了,吃早餐,快遲到了'我看向義的眼睛都要冒火了

'是~是~'似乎也發現向義的怒火,云終於放開谷真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向義,真,你們的衣服...'為什麼和云穿的一樣?

當然,云穿的也是和我大致上一樣的校服

'他們和我們同校阿,小寒寒你不知道嗎?'云似乎早就知道了

'不知道'我搖搖頭

'是喔,我以為長老已經告訴你了'

'.....'

我連我住哪裡我都不知道,你覺得我有可能知道他們和我同校嗎?

'我要讀的學校是..?'我居然連學校讀哪都不知道..珀以寒,你在幹嘛?

'這個'云從口大裡拿出一張被折的很整齊的紙

'聖希學院?'有點耳熟

'這個學院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他擁有幾乎所有的異生種種類'

我睜大了眼睛,幾乎所有的異生種..怎麼會?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有的異種生物體都知道,每個族群之間是不可以打交道的

除非是自己和在異族的某人簽了契約才可以進行交流

而且,契約是要在有特殊情況下才能簽訂的

例如人狗族的忠向亦和義谷真因為被人貓族的爺爺救了才和爺爺簽定主僕契約的

似乎是看出了我的訝異,真出來和我解釋

'在聖希就讀的所有學生都是被挑上的人'

'挑選上?'

'就是一些能力很強,或者家室背景很好的人'

'哦?'那他算是家室背景好還是能力很強呢?

'以寒小姐是兩者兼具喔'真笑笑的對我說

'是嘛..'家世背景好我是不怎麼介意,只是能力強..

'小寒寒,是不是想起什麼了呢?'云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他的笑代表什麼,我也知道他在警告我,警告我不准想起

'省省吧,你管不著我的'我討厭他總是警告我不准想起那個人,我討厭他總是把自己當作是我男朋友一樣

后須云聳聳肩,一臉無謂的樣子

'我吃飽了,向亦,真,帶我去學校吧!'

'..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突然愣了一下

云沒說話,只是拿著書包走出餐桌,意示著他也要和我們一起走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