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 楔子

 

「我會守護你,直到回歸神主的懷抱。以我的真名,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發誓」

在那豔麗的火紅中,我看到的,是堅定。

「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你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啊…一直是那麼的..相信你……

「相信我嗎?」

這是當然的,不只是相信你,我甚至將自己的一切都獻與你,義無反顧。

「我愛你,褚!」

一直一直的,傻傻的,相信你說的啊!

深信即使是同性之間也可以有愛情,也深信著,即使是妖師和精靈也是可以相愛的……

「情人節快樂,褚!這條是冰牙族代代相傳的項鍊,贈之與皇子深愛之人,戴上這個,你就別想逃離我了!」

你知道嗎,聽到你說這句話時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眼淚的掉下來了。

那幸福一直停留在我的心中,不曾消逝。

可是..當時的開心以及幸福,為什麼卻成為現在的痛苦呢?

愛得有多深,傷得就有多深。

這是喵喵所看的愛情小說中的內容,自己曾經無法理解,現在…卻一分不差地感受到了。

就像是在極地被給活埋。

那刺骨的寒冷,好冰,好痛。

 *                         *                           *

「學長,不是已經說了愛嗎?不是已經說了不會讓我受到傷害了嗎?」

那為什麼...要那樣對待我呢?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誰可以告訴我嗎..?

緊握手中他所送的項鍊,深深地吸了一口起,試著平撫心中擺盪不已的激烈情緒,卻是徒勞。

不停顫抖的身子早已顯示出自身的崩潰。

 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他根本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身邊出然聚集了一堆水滴,巨大的蛇身人影出現在自己眼前,笑得溫柔,笑得苦澀,最後,終於在無法忍受下,放下了笑容,換上了心痛不捨的表情。

「主子,別再哭了,我米納斯會一直陪伴你的!」一向能撫慰自己的聲音緩緩響起,輕柔的擁抱令人墜淚。

直到現在也還是不敢回想適才發生的事……

所有人都拿著武器對著自己..…

喵喵、千冬歲、萊恩。

交好的摯友…

夏碎學長、阿利學長。

平常照顧自己的學長們…

甚至是那位自己一直深愛的混血精靈-----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還記得那時的他拿著幻武兵器,從來都讓自己沉醉的紅眸不帶一絲感情,冷酷的像是從來不認是眼前的人兒一樣。

但.….最讓他心碎的還是他所說的話。

「但願我不曾愛過你,可惡的妖師!」

「滴答…滴答…」

不聽滴落的,是血液無法停止從傷口冒出的聲音嗎?

不…不是,那是心正在淌著血的聲音。

好想問問他說的愛呢?誓言呢?

..難道說..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嗎?

他眼中的後悔是什麼意思?憎恨是什麼意思?

褚冥漾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真是一場鬧劇呢…」

一個聲音從月光照不到的地方傳來。

要是平常..自己一定早就嚇得昏過去了!可現在..他卻不想理會那聲音。

因為對現在的他來說,有沒有威脅都無所謂了,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覺,然後再也不要醒來…

他捂住胸口,「如果你要的是這條命的話,你現在就可以動手了。」

要是真的死掉了..說不定還比較輕鬆。

「想不想要報仇?想不想讓那些人知道你的痛苦,讓他們知道他們的錯,讓他們懊悔?」

還真是個誘人的提議。

「如果你有辦法讓那群人知道我有多難受」

聽到自己所說出的話,不禁自嘲了一下,多麼脆弱的友誼啊!一個小小的誤會就讓我痛不欲生了,呵呵!

「你做了明智的選擇呢,明天晚上10點,我在水之清園等你!」說完後他好像就消失了,因為令人感到沉重的氣息不見了。

雙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發呆了一下子,慢慢開口,

「吶,米納斯,這樣...真的好嗎?」

心中的不安擴大,忍不住問了米納斯的意見。

呵..或許就是因為自己習慣依賴,所以才會被傷害成這樣吧..…

「我永遠相信主子你的決定」

淡淡的嗓音中包含了無限的溫柔,米納斯總能讓自己不安的心沉澱下來。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他們。」

笑著哭..是最可憐的事,而我..卻停不下來。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像是心疼我一樣,米納斯再度抱住我,任由我哭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