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自己專屬的辦公室哩,伏見低頭沉思著,他的思緒從昨天連本給他看了一些東西後就一直沒有清晰過了。

「伏見總裁,董事會議要開始了,董事們都已經到了。」

辦公室外秘書淡然的聲音響起,伏見只能停下思考,打開門走向下一個已知的命運。

*     *     *

伏見老爺愣愣地看著本該出現這個月公司營收報表,此刻卻在放映影片的銀幕,腦袋有些發昏。\

這分明是他唆使人去開車去撞八田美咲的影片啊!

影片還在持續著...

「他的朋友幾乎都是小混混,警察不會太深入調查,完事後該給的我一毛也不會少的!」

「可是我記得他的哥哥不是虹王的...」

「警政署的高官至少有一半是我們的人,施壓一下後,就算是天皇老子也奈何不了我們,你就放心去做吧!」

「是的,既然您都這麼說了,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哼,能撞死他最好,撞不死...就去找那位大師催眠他,不要讓他想起猿比古,省的猿比古又來造反,他最近為了八田美咲真是越來越不乖了!」 

銀幕突然暗下,影片到此結束。

伏見冷眼看著自己的父親臉色發白的樣子,心裡感到一陣暢快。

等等聽到了那個消息,會不會昏過去呢,哈哈...

此時一位似乎是伏見老爺新富手下的人急急忙忙地衝進來,想說什麼卻在看到伏見後驚恐地閉上嘴。

伏見在心底冷笑,表面卻還是一片和善。

「本田,怎麼了嗎?」一旁的董事發問。

本田支支吾吾不知該如何開口,卻在伏見瞇起眼睛後倒竹子般地說了出來:

「公司百分之五十的股份都被買走了,三條集團也在剛剛被收購完畢!」

「什麼!」伏見老爺一下蒼白了臉,「是哪家公司做的!?」

「是...伏見氏企業...」

伏見氏企業...難不成是!!

老爺子沉下臉,開口道:「請各位董事都先離開吧,我有要事和執行長商量。」

董事們原本也都有些躁動,但在看到伏見老爺如此沉的住氣,心下便有了些許心安及佩服。

這是經歷過風浪的人啊,沒問題的!

殊不知老爺子心裡早已翻天覆地。

完了,一切都玩完了。

公司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被收購,而買下這些股份的伏見氏企業,不用猜他也知道是誰創辦的。

那個人正是也擁有百分之十股份的他的兒子,伏見猿比古!

想都不想就直往伏見那想賞他一巴掌,卻被擋下了。

「你這逆子!」

「在你雇人去傷害美咲時,就該要想到會有這一天的,父親大人。」

「就為了那個男人!?我可是你的父親啊!」

「哦?父親?」伏見不以為杵地將嘴角勾起嘲諷的角度,「父親就是會在我遭遇困難時落井下石,在母親被病魔纏身之際在外頭花天酒地,荒淫無恥?」

看著他無法反駁的模樣,伏見在心中冷笑。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父親大人您知道嗎,其餘董事們的股份...」話還沒說完,門就突然被打開了。

來者是怒氣中夾雜慌亂的董事們,伏見繼續自己未完的話:

「全部都被併吞囉!」

*    *    *

最終是以伏見老爺氣到昏倒為總結。

眾董事們面面相覷著,只有三條集團的董事長,不,是前董事長討好地笑著走向伏見。

「董事長大人,雖然您和咱家小女已經結婚了,但是你也知道的,男人嘛...總會有想要尋求新的刺激的時候,我沒有不信任董事長會對婚姻忠誠的意思,但總該給小女一點保障...」

聞言,他笑道:「那些"保障''我早已準備好了,一間在美國的小型企業和一間在澳大利亞值四百萬美金的不動產,我相信一個女人家能擁有這些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至於三條集團的股份,岳父大人您還是別想了...」

三條老頭聽到他這麼說便有些急,深怕股份就這樣拿不回來了。

「怎麼能呢,我就未曠一個女兒,將來那些可都要留給未曠的孩子的,董事長,我知道你受的教育是"傳賢不傳子",那你和未曠的孩子難道就只會有那間公司和不動產嗎!?」

「呵,我和她的孩子嗎?看來未曠什麼都沒跟您說呢。」

「咦?」

「不如就直接請她進來吧,未曠!」

門在伏見的叫喊下被推開了,走近的兩個人讓三條老頭倒抽一口氣。

「你們為什麼還在一起!?我不是讓你出國了嗎!?」

未曠身邊的男子卻是一臉堅決地答道:「三條先生,我愛未曠,您給我的那筆錢我全都匯給未曠了,但我自己也在加拿大創業,現在公司的營收狀況還不錯,請你將未曠交給我!」

三條老頭氣到臉都紅了,「胡來!未曠可是和伏見董事長結了婚的,你算什麼!?」

「咳,關於那點。」伏見拿出了一份文件放在桌上,「我和未曠都已經簽字了。」

三條老頭連手都在抖,他將那份文件拿起打開,不停地祈禱那不是他心中所想的東西。

一定是產權讓渡書什麼的,不可能...不可能是離婚協議書的!

然而,他失望了,他手中的文件就是離婚協議書沒錯。

「為什麼啊?!」他崩潰地大吼著,「未曠不是已經有你的孩子了嗎?!你就是這麼冷血,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要?!」

「那孩子不是我的。」

「你憑什麼斷定孩子不是你的!?」

「憑我和三條未曠從來沒有發生過關係。」

和三條老頭的激動比起來,伏見顯得十分的淡然。

「我會答應和她訂婚,只是為了推託其他集團聯姻的要求,就是結婚,也是因為三條未曠她懷了孕,而我懶得找人代替,自始自終,我們都只是互利互惠的關係而已,沒有其他。」

在伏見說完後現場靜默了好一陣子,隨即又爆出一陣怒吼,「妳這賤人!枉費我辛辛苦苦把妳養到這麼大,妳就是這麼報答我的?之前叫妳和他分手妳不分,現在害得我的公司都沒了,妳這賤人!小雜種!我詛咒你們!我詛咒你們!

未曠面色鐵青,不願直視如此癲狂的父親。

「把他帶走吧,他瘋了。」

「是!」

等到三條老頭走後,伏見才對今天一直在看戲的其餘董事們要脅到:

「你們的公司都還留著,除了伏見公司的股份,不過不要以為我是動不了你們,我只是不想動而已,最好不要去動什麼歪腦筋,你們會後悔的。」

說完後他就走了,回到辦公室後他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三條集團和伏見集團百分之八十的股份都轉給你了,也該讓我見美咲了吧,周防?」

 

 

第五章:http://abbyliu622.pixnet.net/blog/post/294076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