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這篇的感覺已經過去了,羽實在是有些困難,或許是沒靈感,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反而慶幸,但是我總覺得似乎不是沒有靈感,而是考試已經消磨掉我對寫作的熱情了……

 

我很慌...很不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寫文章一直是我抒發壓力最大的途徑,包括之前開的新坑《失戀》,也確確實實是在描寫我自己與戀慕的人之間我無法累敘的愛戀及痛苦。

 

雖然還是有人來留言鼓勵,可是我還是被越來越少的瀏覽人數給打擊了。

 

我不願讓剩下的還在支持我的你們失望,但手感以及靈感卻也大不如從前了。

 

我深切的懇求你們……

 

請不要

 

請不要離開我,拜託各位了!

 

 

 

 

 

 

 

 

席娜慚愧地跪在亞洛翼以及眾元素管理者面前,哽咽道︰

「對不起,我當時只以為是華恩在玩,並沒有多想,只是隱約覺得負擔及汙染減輕了些,卻沒想到...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說以戰龍一族極高的自尊來說,跪下來含淚道歉已經是十分的有誠意以及歉意了,可是亞洛翼還是無法壓下心中的怒氣。

「你可知道,因為你的不謹慎,這世界的和平很可能就這麼走向毀滅,生養我們的這片大地及靈氣,也會因此而被踐踏、被汙染!而特,也很可能就這麼消失在這世上,你覺得你的罪,是幾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嗎?!」

講到最後亞洛翼幾乎是用吼的了,這機天發生的事讓他想發怒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現下也只能把氣出在別人身上,即使他知道這樣其實沒什麼意義。

在場的人其實也都了解亞洛翼此刻的情緒,包括席娜,因此沒有人阻止他繼續罵下去,直到他自己終於平復了一些,瑞恩才接著發話:「會那麼簡單就被入侵定是有溪蹺的,席娜大人,介意我為你做個檢查嗎?」

席娜抬起蒼白的臉,緩緩回了一句當然不介意,就任瑞恩靠近了。

瑞恩先是用溫度最低的青火在席娜身上來回掃動,等到席娜全身都被青火包圍時,他合掌一拍,火焰立刻全部熄滅。

「有哪裡發熱嗎?」

席娜指了指頭皮的部分,瑞恩上前觀察,半響,他得出了結論。

「席娜大人,你確實被下了鬼王印,想要去除,便需要...」說到這裡,瑞恩面露難色,稍微看了一下她已經紮了好幾個麻花辮卻還是幾乎到達腳踝的長髮,他記得打從他們認識開始席娜就沒有剪過頭髮「便需要先將頭髮全部剃除,才能畫上反印法陣...」

聞言,亞洛翼睜大眼睛,歐里斯和斯特拉更是倒抽了一口氣。

只有席娜一個人,眼神臉色毫無變化的說出了:「好啊,那就剃吧!」

把頭髮剃掉就能消去咒印的的話,當然就是直接剃掉,不需要猶豫。

歐里斯神色複雜地看了席娜一眼,看了她的頭髮一眼。

她為了她的頭髮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他是知道的,不過他也知道,只要是席娜決定好的事,除非有一個完全說服她的理由或說法,否則絕不可能輕易改變。

而正當瑞恩在取得席娜同意後要將她的頭髮給去除時,原本不在現場的琳塔從門外跑了進來。

「哈...不...不要剃,哈...哈,我找到可以直接消除印記的方法了!

眾人看著小喘的她從包包裡拿出一瓶裝著透明液體的小瓶子,打開瓶蓋,然後直接倒到席娜的頭上,喃喃了幾聲似乎是古精靈文的話語,席娜便倒下了。

琳塔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不穩地的她,將她輕輕地放在氣體做成組織成的雲狀物上,之後看了眾人一眼「跟我來吧,讓席娜好好休息。

逃避不是辦法的,她一直都知道。

只是真的一直想不到要怎麼面對這因她而起的一切。

「剛剛的那瓶藥水,為什麼要給席娜?」亞洛翼瞇起雙眼「那應該花了妳很久的時間才做成的吧?裏頭的材料有些甚至是要幾千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啊,你不會不知道的吧?

琳塔看向他,「我為了那瓶藥水付出甚多,卻遠不及席娜對她的髮。

「哪裡不及了?

琳塔卻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問道:

「毀嗜惡鬼王向你們說了些什麼?

*  *  *

帶她來...嗎?

琳塔苦笑。

逃不過的,而且在身份已經有些暴露的情況下她也不想逃。

如果真的到毀嗜的面前,他會做出什麼呢?

一點也無法預測。

這時候最該做的應該是去向哥哥坦承然後尋求哥哥的庇護吧?

做不到啊,繼續躲藏這種事......

不可能的,既然如此,就去找毀嗜吧。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必須救出水元素之主才行,這麼想著的她突然聽到了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聲音,

「你是這麼想的嗎,空元素之主?

那聲音不怒自威的渾厚,一個字一個字的重重打入心房。

這親切的感覺是...!!

「神主大人?!

激動地流下眼淚,天知道上一次聽到神主大人的是多久以前了。

神主大人,神主大人,父親......

「別激動,琳塔, 先回答我的問題。

「是的,水元素之主會變成現在這樣有很大的原因是我,我想要贖罪,想要救出水之主,也想救贖毀嗜......

「救贖毀嗜?怎麼說?

「毀嗜他...一開始並沒有要統治鬼族的意思,甚至希望在征服世界後消滅鬼族,是我......是我背叛了他,讓他孤獨的心扭曲了、黑暗了,那件事之後,我發現他對我有一種奇異的執著,似乎是怨恨著,卻又眷戀著,但是那時身上受的傷不說,心裡也被沉重的罪惡感壓著,無法面對他,所以卑鄙的逃了,沒想到,他居然會成為鬼王...

「你想麼做?

「我想要回到他的身邊,痛苦也好、折磨也好,我要待在他身邊!

神主笑了,隨即琳塔感到一陣溫暖輕輕地在她的頭上拍了幾下,「我從沒有放棄過你,琳塔,只是我認為你應該還有些事沒有完成,我並不希望我的孩子在回歸之後仍舊對過去懊悔,現在你終於做出選擇了,而我將給予你幫助。」一團光芒出現,琳塔勉強睜開眼睛,發現光團中有一個人,她訝異的摀住嘴。

因為在她眼前出現的,是和毀嗜、縵繖一同消失卻一點消息也沒有的塔煞鬼王。

神主的聲音又響起,祂解釋道:「塔煞鬼王,是我等所製作的分身,那天在惡作劇時不小心收了回來,你可以使用,需要拋棄肉體,但只是在進入這具軀殼時,並不是永恆,如何使用全看你自己。

「神主大人...」惡作劇什麼的...

神主只當她是感動到說不出來,繼續說道,

「不要擔心太多,賽塔始終會當你是他的妹妹的,我也該走了,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謝謝您。

沒人回應,看來應該是走了。

想到神主方才說的話,琳塔不自覺地笑開了。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  *  *

「要求我交出水元素之主?憑什麼?

毀嗜一臉鄙夷的看著塔煞,不太能理解他怎麼會說出這麼狂妄的要求。

「不給嗎?

「我為什麼要給?

塔煞也不回答毀嗜的問題,直接一個空氣砲就打過去。

「你來真的?

「不然來假的嗎?

「為什麼,之前的互不侵犯條約最早簽的不就是嗎?」

「我改變心意了。

「嘖,麻煩的傢伙!

毀嗜還擊,地潤,提供屏障、隔絕然後包圍。

看到塔煞被自己的束縛結界包圍起來後,便在旁邊說道:

 

好歹我們也合作那麼多年了,你再好好想想吧,等你想清楚後我在解開結界。

說完便消失了,留下塔煞一人。

塔煞只是看著結界,接著結界就像是被用力撐開般的越脹越大,直到被撐破而成為一片片的土色碎片。

毀嗜...意外的這軀體原來的主人很好啊...

心裡有種悶悶的感覺,酸酸的,有點生氣又有點想哭...

一定是生病了...

甩甩頭,塔煞,或者該說是琳塔便消失了。

正事要緊,她到了比較有可能聚集戰力的黑館。

她出現時,大廳裡卻正好只有一個精靈,看到他的臉,琳塔有些抓狂。

他N的怎麼就剛好碰上哥哥!

「你是...塔煞鬼王?」賽塔瞇起眼睛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

這位鬼王雖說統領著鬼族,卻有著其他鬼王所沒有的慈悲心,對於即將轉化成鬼族的種族,能救的他會盡量救,而不是用邪惡的古語催化他們的轉變。

因此,即使他是鬼王,白色種族還是會對他以禮相待。

不過這個時間點過來,是想做什麼呢...

琳塔隨即恢復了鎮定,開口道:「賽塔.蘿林,妖師現在的狀況很糟,你們確定你們還要窩在這裡討論你們所謂的作戰計畫嗎?

賽塔皺眉,「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現在妖師的身軀被毀嗜惡鬼王給佔著,不用多久,妖師的力量就會被毀嗜惡鬼王給同化、侵蝕,直至妖師的意識消失。

「為什麼告訴我這些?

聞言,琳塔笑了,賽塔卻覺得這笑容十分的苦澀。

「為了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琉璃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